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胡国洪到江金社区指导“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品牌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06 15:00 信息来源:朝阳街道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1月5日上午,作为“吹哨报道”联点单位,益阳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胡国洪一行到江金社区调研指导“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品牌建设工作。朝阳街道办事处、江金社区总支、柘溪电站离退休支部及紫金花园小区党支部负责人等参加现场交流。

 

胡国洪听取了江金社区党总支书记的工作情况介绍,离退休办主任陈又辉就柘溪电站的离退休人员、活动场地移交情况作了简要汇报。胡国洪表示,“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设要从五个方面着手:一是突出政治建设,二是搭建活动平台,三是实行共驻共建,四是做到统筹兼顾,五是提升服务能力,着力推进“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品牌建设,打造全市亮点。

图为胡国洪在考察时讲话

 

图为胡国洪一行在柘溪电站办公楼实地考察

 

图为胡国洪一行在紫金花园小区实地考察

“美在金秋”项目,将以党建为抓手,以国有企业退休职工整体移交社区工作为契机,依托柘溪水电站移交党员在江金社区成立的小区党支部,打造新的社区党建阵地。下一步,社区及小区党支部将着力推进小区“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精心打造集老党员学习教育、志愿服务、休闲活动、健康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