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康雅医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以史明志 学史力行”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10:16 信息来源:康雅医院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忆往昔,峥嵘岁月。庆百年,风华正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3日下午,康雅医院第四党支部前往益阳市丰堆仑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六月骄阳似火,胜似我们心中对建党百年的炙热之情。

在康雅医院终身荣誉院长廖二元、常务副院长周子辉的带领下,康雅医院第四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等一行20余人,前往丰堆仑革命旧址参观学习。进入革命旧址,各位党员一边瞻仰实物,一边认真参观,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学习了农民运动及抗日救亡时期丰堆仑周边围绕革命出现的人和事,深刻了解到了益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推翻三座大山,夺取革命胜利的艰辛历程。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不仅让我们身为医务工作者的康雅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增强了大家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更加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