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11:06 信息来源:高新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激励大队全体党员学习先进典型,奋勇争先,努力开创高新消防救援事业发展新局面,7月21日上午,益阳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队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消防救援队伍8个“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6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大队全体党员依次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活动,大队全体党员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为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刀山敢上、火海敢闯,面对各类灾害事故不畏艰险、英勇善战,全力以赴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