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慧枝书记对乡镇街道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纪律督查
发布时间:2016-10-20 10:23 信息来源:益阳市高新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0月19日,区纪工委书记戴慧枝书记深入谢林港镇和朝阳街道办事处,对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纪律督查,并到谢林港镇的选举投票现场进行了纪律巡查。
  戴慧枝强调,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是纪律最严、要求最高、规矩最多的一次,工作要求十分严格,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的“九个严禁”、“约法三章”“三十个不准”、“十二个一”等换届纪律要求,时刻架起纪律高压线,确保换届过程风清气正。
  戴慧枝要求,区内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落实换届纪律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正风肃纪的的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发挥好集体领导、总揽全局和统筹把关的作用,把换届纪律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换届工作始终,确保严明换届纪律教育全覆盖。各乡镇街道纪委切实履行起换届纪律的监督责任,要全程参与跟进,确保换届纪律要求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落实在换届选举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