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通报2起扶贫工作推进不严不实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18-05-15 02:50 信息来源:区纪工委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日前,益阳高新区纪工委对2起扶贫工作推进不严不实问题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一、谢林港镇危房改造工作人员张晓宜工作不实问题。20166月,在谢林港镇复兴村田某的危房改造资料审核中,谢林港镇危房改造工作人员张晓宜未仔细审核田某的相关资料,将其作为无房户新建住房进行申报,存在工作不实的问题。谢林港镇纪委给予张晓宜诫勉谈话问责处理,责令收回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差价5350元。

  二、谢林港镇天猫村村支书汤志文、村委委员郭正武落实扶贫工作不严不实问题。2017913日,在高新区的扶贫工作督查中,谢林港镇天猫村村支书汤志文对全村贫困户数、人数不清楚,不能提供本村精准扶贫方面的摸底资料、申报资料和公示资料,工作进度严重滞后。谢林港镇纪委对汤志文提出批评教育,对该村负责民政工作的支部委员、村委委员郭正武给予诫勉谈话问责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