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问责扫黑除恶推动不力的2名党员干部
发布时间:2019-04-17 09:03 信息来源:区纪工委   易晓利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朝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志坚对分管的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推动不力,工作进展迟缓,没有按照上级要求建立工作机制,朝阳街道办事处综治办主任熊跃明所负责的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内容缺失,线索摸排核查报送落实不到位,现对李志坚和熊跃明进行通报批评。”该通报一发出,在高新区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该通报引以为戒,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基层纵深发展,推动各级党组织切实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在重拳打击黑恶势力的同时,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高新区工委层层压实扫黑除恶工作责任,高新区纪工委将扫黑除恶纳入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重要内容,推动领导干部将扫黑除恶工作纳入层层提醒谈话内容,并充分利用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把扫黑除恶工作纳入每个月的“预安销号”内容和绩效考评重要内容,通过明责、压责、督责、考责和问责,推动相关部门形成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合力。

     “我委坚持对3类重点问题的查处,既查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问题,同时紧盯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力问题,进行严肃问题。”高新区纪工委负责扫黑除恶工作的负责人介绍道,“李志坚、熊跃明是典型的扫黑除恶工作职责履行不力,通报发出后,对其他干部是警醒,更进一步严明了全区扫黑除恶工作纪律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