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卫平调研区市监局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3 16:05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0月12日下午,益阳高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丁卫平来到区市监局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监察室、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区市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平华就市场监管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及全局人员结构配置等情况进行汇报。随后,丁卫平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在对区市监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着重对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丁卫平强调,一是要强化日常“敲打”。对一些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要及时对干职工“扯扯袖”敲警钟,“揪揪耳”提个醒,避免将小问题拖成大毛病。二是要预防“微腐败”。要进一步加强制度约束、纪律约束,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底线意识,要坚决杜绝发生向监管服务对象“索拿卡要”等影响部门公信力和队伍形象的事件发生。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对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事要尽快地办、周到地办、服务热情地办,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提升部门形象,为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