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15
朝阳街道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8 12:11 信息来源:朝阳街道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9月17日上午,朝阳街道党工委召开班子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朝阳街道1.png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认真领会其讲话精神。同时,确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明确下设办公室分工。

 朝阳2.png

当日下午,朝阳街道召开全街道各资管委、社区党组织书记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和区工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办事处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