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15
朝阳公安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铺开、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9-10-01 12:15 信息来源:朝阳公安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走过百年风雨,因初心不改而朝气蓬勃;迈向伟大复兴,因矢志不渝而一往无前。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分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在分局全面铺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①动员部署

9月20日,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区工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广辉做动员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鲁焕文主持会议,分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正职参加会议。

9月21日至23日,局属各党支部研究制定主题教育方案,传达学习各级会议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②读书班

9月24日至26日,分局集中安排3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局领导、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③研讨交流

9月29日上午,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守理想信念”为主题,展开第一次研讨交流,区工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④专题党课

9月29日下午,按照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的要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广辉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结合分局党的建设的实际,结合当前公安工作形势和任务,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的责任和担当”谈了三点体会。

王广辉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冲刺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执行“四个一律”战时纪律,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善于接最烫手的山芋,不怕做“热锅上的蚂蚁”,咬定目标不动摇,只争朝夕不懈怠,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确保不负核心、不负民心。

⑤参观金家堤支部陈列馆

9月29日下午专题党课之后,分局组织民警代表到金家堤支部陈列馆,重温革命先烈故事,寻访革命先辈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