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15
益阳市消防救援大队赴周立波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16:08 信息来源:周立波故居管理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7日上午,益阳市朝阳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走进周立波故居开展“追寻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以此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image.png

全体指战员排着整齐的队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周立波先生的相关事迹,了解到立波早年投身革命,以笔为枪,讴歌革命,被誉为“钢铁的文艺战士”。一幅幅图片,详实的史料记录了立波先生不畏牺牲、英勇抗战的爱国主义精神,使指战员们深受触动。

参观完故居后, 指战员们都深受教育,满怀激情,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学习训练中,坚定思想、苦练本领,全身心投入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各项任务,以骄人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在消防救援事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