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15
高新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8 07:00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0月17日,益阳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恩念讲了一堂专题党课,产业发展与科技局、企业服务中心和资产管理部党员参加。

image.png

本次专题党课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和学习内容,结合高新区产业发展、企业服务等工作实际,以“努力掌握好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主题,就如何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系列思想,掌握马克思主义工作方法及如何将其运用于实际工作,和与会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恩念指出,马克思主义哲学是指导我们改革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坚持实事求是、保持战略定力、提高科学思维能力、坚持问题导向、重视调查研究、发扬钉钉子精神等一系列理论观点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他强调,我们要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灵活运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切实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要增强学习的主观能动性,不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学习认知,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大家受益颇深,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化对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理解,多用哲学思想来解决实际问题,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