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15
建设管理局党支部:赴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8 09:15 信息来源:建设管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0月18日,高新区建设管理局党支部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平江起义纪念馆和平江烈士陵园,让党员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纪律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image.png

1928年7月22日,在彭德怀、滕代远等领导下,发动了平江起义,成立了工农兵苏维埃政府,创建湘鄂赣革命根据地,为革命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2008年平江起义纪念馆建成开放。

image.png

活动中,按照参观行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彭德怀铜像广场、平江起义旧址和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深深的感受了中国红军的艰辛,通过参观展馆的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让大家再次回忆红军当年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生动地记录和展示了我们党在革命战争年代顽强拼搏的革命思想,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感受到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和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

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平江起义历程艰苦,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应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将“对党忠诚,无私奉献,英勇果敢,无所畏惧”的平江起义精神牢记于心,笃之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