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15
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1 09:25 信息来源:企业服务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0月31日,企业服务中心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党日主题教育学习。

本次学习分三个部分进行,首先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专题党课精神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具有很强的教育指导意义。通过学习,全体党员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其次,针对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对组织党员党规党章学习不深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强、党建工作质量不高等问题,要求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最后,李军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牢记在心,落实在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要求我们党员同志,要真正把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毕生的信仰牢记在心、落实在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