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15
东部产业园办事处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10:52 信息来源:东部产业园办事处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指示要求,更好的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根据市委、区工委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安排,10月31日下午,东部产业园办事处召开党工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立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刘佳歆、唐勇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党工委书记李立舟带头作了“增强党的意识,加强党性锻炼”的交流发言。李书记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到鱼形山村党员对党的认识,党的信念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醒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增强党的意识,加强党性锻炼。会上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就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结合了前期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情况,对调研成果进行深入的交流,分析存在问题和根源,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落实的具体思路和措施。

区工委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刘佳歆在点评中指出,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体现了东部产业园办事处班子成员政治站位高、调研课题精准务实、调研任务明确、调研成果丰硕。在后期的主题教育中,要立足调研成果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聚焦调研发现的问题抓整改;二是聚焦调研成果抓落实;三是聚焦主角主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