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15
高新税务:主题教育办实事 银税互动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07 17:19 信息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以前我们这种小微企业贷款非常麻烦,不止手续多,而且贷款的金额小,很难满足我们生产的需要。现在好了,通过高新税务对我们评定的信用,农业银行就能直接给我们放款了,金额还大,这个政策真好!”近日,益阳大山机械负责人唐总来到高新区税务局,紧紧握着谢林港分局负责人陈勇的手,感激地说道。

税务.png

今年10月以来,高新区税务局联合中国农业银行益阳高新区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为纳税人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响应国家扶持小微企业的号召,大力推动落实普惠金融政策。通过推广农业银行“纳税e贷”产品,结合税务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已为辖区内6户企业牵线搭桥,授信贷款金额总计560万元,帮助这些企业有效解决了资金难题,及时缓解了经营压力,受到纳税人的一致点赞和欢迎。

银税互动是国家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让很多企业切实享受到了诚信纳税的政策红利。下阶段,高新区税务局还将向农业银行推送辖区内20几户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为B级以上的企业,为诚信纳税小微企业提供更多融资支持,不断扩大守信守法的激励效应,继续推进税收信用体系的建设和应用,进一步提高纳税满意度,持续推动高新区税收营商环境更加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