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15
瞿海深入海棠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8 16:26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瞿海深入海棠社区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

11月6日下午,益阳市委书记瞿海深入益阳高新区朝阳街道海棠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新台阶。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汪军一同调研。

瞿海.jpg

瞿海深入汇丰小区等小区,察看有无乱搭乱建乱张贴等现象,询问居民群众生活是否安全、便利。他鼓励社区党员带头开展志愿服务,引导居民共商、共建、共治、共享,营造文明美好的生活环境。他要求相关单位将功夫下在平时,敦促落实“门前三包”和“路巷长制”工作,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和卫生状况。在益阳火车站和朝阳汽车站,瞿海察看了车站周边创文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车站要将乘客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规范操作,努力提供宾至如归的环境,让市民出行安全、舒心。就创文工作,瞿海强调,领导要再加强,思想要再动员,力量要再整合,措施要再精准,作风要再过硬,发扬勇于担当、争创一流、团结协作、高效精细、开放务实的精神,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高位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瞿海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二要以服务群众解难题的成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实效的标志。要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三要坚持惠民利民,务实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工作有新气象,城乡有新面貌,社会有新风尚,干部有新作为,事业有新成就。四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要认真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注意工作方法,从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将工作做在平时,推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