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15
高新税务|感受“半条被子”温暖 牢记为民服务使命
发布时间:2019-11-27 11:10 信息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半条被子,一半留下温暖,一半带走希望;一半留下初心,一半带走使命。除了感动,还是感动!”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分两批次前往汝城县沙洲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实地感受“半条被子”的初心与温暖。在三个女红军和徐解秀老人同睡的木床前,大家感触良多、感慨万千。

在两天的学习教育中,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仔细参观了故事发生地的陈列展品,与徐解秀老人的子女亲切交谈,被鱼水情深、军民一家的赤子情怀深深打动,再一次真切地重温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还来到桂东县沙田镇,齐读毛泽东同志颁布的《三大纪律六项注意》,参观桂东革命活动爱国教育纪念馆,了解早期共产党人救国救民的光辉事迹,并在茶陵县第一个工农兵政府旧址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从党的历史中感受党的初心,从党的足迹中传承党的使命,是共产党员汲取精神食粮、补足精神之钙的最佳方式。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益阳高新区税务局把革命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推进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圆满完成各项税收工作提供强大精神支持。(陈虹 刘文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