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3-20
益阳高新区全面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24 19:57 信息来源:社会事务管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月23日,益阳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刘智勇受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朗委托对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察,督察组一行到辖区内医疗机构和车站、市场等人群密集场所实地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邓石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谢林港镇卫生院、朝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梓怡卫生服务站,查看发热门诊的布局、病员引导及分流流程,听取、检查了诊疗防控药物、设备及防护物资的准备、医务人员的排班及休假情况。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汽车南站和谢林港农贸市场,检查流动人员体温监测和场所消杀等工作。

经检查,各单位均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落实相关防控责任。督查组要求,要做好治疗药物、消杀药械和防护用品储备。要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及时准确上报疫情,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要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与疾控机构的沟通衔接,做好对车站等场所流动人员体温监测和农贸市场等人群密集场所消杀等工作。要特别关注武汉流入益阳高新区的发热患者,做好疑似病例排查、追踪和诊治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和集中救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