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3-20
卜永强赴产业发展与科技局上党史学习 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4 10:45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作者:张雪瓶 浏览量: 【字体:

6月23日,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党支部召开“学史力行”专题学习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卜永强为支部党员上《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会上,支委委员温力强领学“学史力行”专题内容,从听从中央号令上雷厉风行、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四个方面展开,带领党员以理论学习夯实干事根基。

卜永强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他指出,党员干部要高举旗帜,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要不忘初衷,坚守党领导一切的“衷心”;要勿忘初心,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要砥砺前行,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支部建设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支部活动办出特色、利用支部平台凝聚干事力量、不断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工作开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善于作为;要树立高标准、高目标,围绕目标找路径;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政策理论学习;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总结特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