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3-20
重温百年党史 赓续奋斗精神 ——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参观马迹塘战役陈列馆
发布时间:2021-06-28 20:06 信息来源:企业服务中心 作者:谭玉祥 浏览量: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7日,益阳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赴省级爱国教育主义基地桃江县马迹塘战役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集中观看马迹塘战役宣传纪录片,参观战役陈列馆,聆听党史故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马迹塘战役的背景、经过、重要意义以及战争中牺牲的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重温了一段难忘的红色记忆。随后,全体党员到马迹塘战役无名烈士墓、纪念碑,怀着崇高的敬意,向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鞠躬行礼表达深切的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倍增。正是因为在战争年代无数优秀共产党员的舍身取义,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