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3-20
一颗红心映朝阳
——记朝阳街道社区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3 14:52 信息来源:朝阳街道办事处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新区朝阳街道下属各社区积极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共同欢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岁诞辰。

龙头山社区举办“不忘百年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主题文艺晚会、江家坪社区举办“红色精神我传承·热血赞歌献祖国”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献礼建党100周年。

 

龙头山社区举办七一晚会

 

江家坪社区举办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龙头山、七里桥社区等分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联点领导上党课等系列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荣辱感和使命感,引导社区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各社区领导为“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们颁发荣誉勋章。

 

 

龙头山社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胜利召开,第一书记鲁小华及党员参加会议,欧阳斌书记亲自带领全体党员上党课、学党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碧桂园社区召开七一党员大会,驻点领导彭艳芳、驻点干部肖蓝及所有在支部的党员参加会议。

 

羊舞岭社区召开七一党员大会,驻点领导李建炎、第一书记邓魏平、驻点干部李波、田刚及所有在家党员近百余人参加会议。

 

七里桥社区召开党员大会

 

明瑞花园小区党支部召开庆七一小区党员大会

 

银色现代城小区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国色天香小区党支部开展“红色记忆,歌舞人生”庆七一小区活动

期间,七里桥社区总支部等15个社区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社区困难党员送上组织温暖。

 

    

通过系列庆祝活动开展,各社区党员进一步明初心,悟使命,不断强化信党爱党为党的信念,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为朝阳街道发展贡献社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