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3-20
庆华诞 心向党|高发投第三支部开展多彩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3 16:21 信息来源:集团公司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赓续精神血脉,益阳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公司第三支部自今年3月以来开展了多彩多样的支部活动,以抓实、抓细、抓主动的态度进一步发挥了党建引领带动作用,激发了基层活力。

学党史两重温,致敬党的光辉历程

通过组织召开“学党史、两重温”等主题党日活动的方式集中重温入党誓词、党章,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党员自主学习的方式阅读党史书籍、写心得体会,反复接受党性的锤炼和精神的洗礼,紧跟党的路线、政策与方针,加强党性修养。

 

拍摄专题短片观看红色电影,追寻忆党的红色记忆

精心拍摄《红心铸就  映照清溪》献礼建党100周年视频短片,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收看《1921》、《大地颂歌》等红色影片,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奋斗历史,领略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行动办实事

支部坚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深入景区、火车站、社区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益阳市创文巩卫迎检工作。

 

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困难群众,学榜样悟初心

为致敬老党员,支部带领党员前往清溪村走访慰问了邓仁佑、邓春和、周望成、邓伯乐四位老党员,送去了关怀与温暖。在得知清溪村民邓光勋突发脑溢血无力承担高额医药费后,支部通过筹集爱心基金帮助其渡过生命难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问题,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文旅安全生产大检查,特护建党百年

为切实做好“七一”特护期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党员带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文旅安全生产大排查、巡查工作,带头进行值班值守,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的旅游环境。

 

红心向党,共庆百年华诞。第三支部成立时间虽短,但支部团结合作,始终不忘党员先锋本色,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社会影响力、党的向心力。接下来,支部将珍惜“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宝贵荣誉,夯实党建基础,打造亮点品牌,以更加丰硕的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