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3-20
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赴中共金家堤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30 14:43 信息来源:管委会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7月29日下午,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前往中共金家堤支部陈列馆开展以“踏寻先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陈列馆参观了一幅幅历史图片、文献资料等革命文物,聆听了感人至深的事迹,进一步了解了金家堤党支部的形成,以及欧阳笛渔、欧阳泽、夏曦等为代表的三位最早的中共党员的成长之路,还聆听了毛泽东与金家堤党支部党员们的故事。

随后,在党支部副书记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

在金家堤党员活动室,支部书记喻理科以“立足岗位  担当作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重大历史事件,讲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重点,要求深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支部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把学党史的感悟、思想、精神用到实际的工作中,紧紧围绕益阳市实施建设“三高四新”的战略布局,以实现“实力高新”“智力高新”“活力高新”“魅力高新”的发展目标,按照努力创建”五好“园区的标准,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勉砺大家要在党的引领下,牢记初心使命,为人民办实事,为群众办好事,肩负起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