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3-20
高新消防大队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15:45 信息来源:高新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检验近期学习成果,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8月10日,高新消防大队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交流会。

会上,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以及中央主流媒体关于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的评论文章。随后,各参会人员紧密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两个重要讲话逐一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交流思路意见,并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大队各项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

下一步,大队将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研究探索和发现融合重要讲话精神和经常性思想教育的交汇点和共鸣处,认真筹划部署,精心推进落实,在融会贯通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