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3-20
谢林港镇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6-30 16:19 信息来源:谢林港镇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推动中心工作见实效、出成果,6月29日,谢林港镇党委领导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篇目,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力行”进行了专题研讨。

镇党委书记张心镜指出,“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学史力行,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实干本领,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绩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