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3-20
高新交警大队老干支部开展“重访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17:25 信息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7日,高新交警大队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赴益阳市赫山区金家堤支部、桃江马迹塘战史陈列馆,开展“重访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离退休老干部们在支部书记吕宗华的带领下,通过亲耳所闻、亲眼所见,一一重温了那一段峥嵘岁月,革命烈士的坚定信仰和为国为民的崇高情怀,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随后,全体退休老干部们整齐列队,面向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表示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革命精神,树立永远跟党走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