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3-20
湖南省交警总队老干部参观周立波故居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12-07 09:50 信息来源:周立波故居管理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2月6日,湖南省交警总队老干部参观周立波故居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老干部们一路听、一路看,深受感染和震撼。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周立波同志跌宕起伏、不屈斗争的一生。在场的党员深刻地感受到周立波同志为人民创作的顽强精神和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来到周立波故居,让我们对周立波同志的生平、文学成就及革命精神有更全面、更深刻、更客观地了解,感慨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离不开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我们每个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勇于担当。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在革命圣地追寻了革命初心,重温了革命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共文化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