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3-20
谢林港镇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24 15:32 信息来源:谢林港镇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月21日下午,谢林港镇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强调和益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纪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围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充分结合,振奋精神继续前进,在新的一年开个好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好充分准备。二是要发挥示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当好标杆,做好表率,深入村(社区)抓好宣讲,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三是要坚守人民立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镇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