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3-20
赓续红色血脉 再谱益师新篇
发布时间:2022-02-16 10:43 信息来源:周立波故居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再谱益师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益阳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林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梦醒同党员们一起,详细参观了周立波故居纪念馆,了解到他从一个普通的农家子弟,到一名左联战士,最终成长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辉历程。

   

    党员们在清溪讲堂聆听微党课《红心向党——周立波》,进一步了解了周立波同志光辉的一生,并深刻感受到周立波同志爱民亲民、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清正廉洁、担当奉献的革命精神,大家表示要传承并发扬好“立波”精神。在清溪讲堂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决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周立波故居,感悟近代中国艰苦奋斗的光辉岁月,回望历史激励党员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传承好红色基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