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科创园积极组织开展政务公开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10:45 信息来源:中南科创园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促进政府工作公开透明、群众参与便捷高效,5月份以来,中南科技创新产业园积极开展各种政务公开宣传活动,推动政务公开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一、高度重视,统筹部署。为深入推动政务公开,做好营商环境宣传工作,中南科技创新产业园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明确了活动的目的意义,指定了活动的负责领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二、深入群众,全面公开。在政务公开活动期间,中南科技创新产业园一方面通过园区电子显示屏、标语等形式积极宣传工作职责、办事流程、服务承诺、办事指南等,使政务公开力度进一步加大。另一方面,积极在线上开展一对一政策宣讲,向园区入驻企业解读城乡居民医保、社会保险参保补缴等政策,并就企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耐心解答。

政务公开工作是以公开取信于民的重要方式,是需要全面落实并长期坚持的政府行为。本次政务公开活动通过精心设计,严密组织,积极引导园区企业参与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中南科技创新产业园将立足于为园区企业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园区公信力,不断将政务公开工作推向深入,全力打造省内营商环境最优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