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征求益阳市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0-06-22 15:21 信息来源:益阳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市直政府部门: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和文件精神,我办起草了《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益阳市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将于近期提交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会议审议。根据市政府领导指示,请各单位认真研究提出意见建议,相关意见建议报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签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203218:00前书面反馈我办(无意见也需书面反馈),纸质文档传真发送,同时报送电子文档(联系人:姚岑;联系电话及传真:07374113658;电子邮箱:2477879258@qq.com)。

 

   

益阳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02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