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我市政务公开工作更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06-23 09:55 信息来源:益阳市律师协会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经益阳市委市政府同意,益阳市政府办(市政务公开办)于6月15日至19日在湖南省委党校举办2020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为市直部门、各区县(市)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业务专干共计104人,为近年来益阳市举办的最大规模政务公开工作培训。

6月18日下午,湖南省人大代表、益阳市政协常务委员、湖南省律协常务理事、益阳市律协会长、益阳仲裁委副主任、益阳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团成员、湖南天声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健在省委党校为全体学员授课。

徐健主任的课程题目为《2020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实务操作》,主要围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结合依申请公开具体行政案例,通过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基础、新《条例》的十大变化、政府信息公开有关案例分析和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共四部分内容的详细讲解,为我市政务公开专干提供兼具时效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专业指导,并就实务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详实论证与细心解答。徐主任从《条例》结合案例、理论结合实践的课程模式受到全体学员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也为我市政务公开工作更好开展起到良好助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