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禄仁到我区调研政府网站管理和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16:16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9月4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公开办主任杨禄仁带队来我区调研政务公开、网站建设管理工作。高新区工委委员赵介仁、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喻理科陪同调研。



杨禄仁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到高新区财政局、行政审批局进行现场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政务公开工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相关情况。

今年以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政务公开、网站建设管理工作作为法治政府的重要内容全面推进,全区政务公开的制度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明显提升,发布、解读、回应衔接配套的政务公开工作格局逐步完善,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

杨禄仁对我区政务公开、网站建设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杨禄仁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务公开、网站管理建设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遵循公正、公平、合法、便民的原则,及时、准确地公开政府信息。针对高新区下阶段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守住底线。政务信息公开必须时刻绷紧意识弦,严把审核关,坚决不能出现政治性错误与信息安全事故。二要完善机制。结合高新区工作实际、立足相关职能,完善体制机制,克服困难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建好网站、公开政务。三要办出特色。创新工作方法,多维度、多形式展示园区在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等方面的特色亮点,以更加透明的政务环境、更加高效的治理水平,为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