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15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地方查处情况一览表第一批 
发布时间:2020-09-22 14:32 信息来源:高新区环保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地方查处情况一览表

(第一批    2020年 9 月 15 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备注

1

D20200915010

益阳纳爱斯公司气体刺鼻,影响周边居民生活。(高新区玉兰路市检察院旁)

高新区

大气

纳爱斯(益阳)有限公司洗衣粉车间生产时,产生的香精气味,逸散至环境中,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属实

1.督促纳爱斯(益阳)有限公司尽快搬迁;

2.督促纳爱斯在阴雨天气、气压低等不利气象条件下,采取限产、减产等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废气对周边的影响;

3.要求企业落实自行监测,确保达标排放,加强对企业的检查和临时抽检,督促企业落实环保要求。

办结

2

D2020091506

D2020091506 高铁修建运输车把投诉人家门前的路压烂,雨天坑坑洼洼,晴天灰尘多,出不了门,打桩机噪声大扰民,导致周围墙有裂缝,倒塌一边,杂屋墙壁裂开(益阳市高新区谢林港镇玉皇庙黄泥咀丁家湾组)

高新区

噪声、扬尘

通过现场调查和综合分析,项目施工建设未超过红线范围,此路段为高铁建设通行便道,在建设过程中,常有大型机车路过,对路段造成一定碾压,形成坑洼区域。工地距离居民较近,作业噪声大,造成噪声扰民。施工附近裸露黄土未进行绿网覆盖,产生扬尘。

属实

1、 要求做好防尘措施

2、 严格控制施工时间

3、 修复破损路面,调整大型机械车辆停放位置

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