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15
益阳高新区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全国特派督导迎检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14:35 信息来源:社会事务管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0月19日,我区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全国特派督导迎检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区扫黑办主任、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刘智勇主持。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总结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对“六清”行动、十大行业整治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全国特派督导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智勇局长强调:一要持续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松懈,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组织结构和工作机制,总结经验做法,推动全区扫黑除恶工作全面展开、纵深发展;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领导,深入线索的清查、黑财伞网的打击,还高新区一个风清气正、人民安居的社会环境;三要全力做好此次全国特别督导迎检工作。加大迎检扫黑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对标对表,完善好台账资料,突出“六清”、重点线索、案件、重要行业领域问题整改等情况的办理及成果收集归总,全面细致做好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