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15
益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来高新区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16:46 信息来源: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5月13日下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来高新区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扫黑办主任刘智勇主持会议,政法科负责人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情况,朝阳公安分局、城市管理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重大案件、重大地区领域问题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组长徐震威传达了督导相关要求,肯定了高新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当前“六清”行动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大深挖整治力度,紧盯重大案件、重大线索、重大地区等突出问题的查办,“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进一步深化行业乱象治理和专项整治,健全长效机制,着力铲除黑恶犯罪滋生土壤。

刘智勇表示,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借力而为,乘势而上,坚持一手抓整改落实、一手抓纵深推进,紧盯突出问题、保持高压态势,推动标本兼治,不断将专项斗争推向纵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