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15
益阳高新区召开全区政法暨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维稳信访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11:38 信息来源: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9月14日,我区召开全区政法暨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维稳、信访工作调度会,区管委会副主任卜永强出席会议,会议由朝阳公安分局局长王广辉主持,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刘智勇作工作报告,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区扫黑除恶及维稳、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形势进行分析,对今年平安建设综治民调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要求。

卜永强副主任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打好维稳信访工作化解仗和稳控仗;二是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牢牢把握平安建设工作的主动权和制胜权;三是要凝聚合力,重拳出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行动的攻坚战和持久战。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幸福安康生活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开创高新区各项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