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15
益阳高新区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禁毒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11:37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6月11日,我区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暨禁毒工作调度会,管委会主任周朗、工委委员卜永强出席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听取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分析形势、集中讨论、研究对策,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督导工作,深入推进缉毒执法、涉毒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周朗组织传达学习了近日全国、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最新指示精神和中央要求;并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全力做好月底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督导相关准备工作,特别是督办的重点线索、重点领域问题,要专人负责。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主要工作,对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法。

卜永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对标对表发力;三是要扎实搞好督查准备。关于禁毒工作指出:一要深入宣传教育,改善民调;二要严格缉毒执法,加大打击;三要落细责任,抓实工作;四要深入开展毒驾和公职人员涉毒问题清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