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15
高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部署暨全国“两会”维稳信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9 11:04 信息来源:社会事务管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5月18日下午,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部署暨全国“两会”维稳信访工作会议,区工委委员卜永强主持,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维稳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扫黑办主任刘智勇就迎省督导工作和全国“两会”维稳信访工作做专题部署,

如何做好迎接督导工作和全国“两会”维稳信访工作,卜永强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区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收官之战为抓手,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一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二要扎实开展“六清”行动;三要坚持领导包案制度;四要持续掀起宣传攻势;五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六要认真配合督导。

卜永强就全国“两会”维稳信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明确目标;二是工作措施要到位,坚持“八个强化”(强化信息预警、强化源头化解、强化重点防控、强化值班接收、强化稳控劝返、强化整体联动、强化证据收集、强化督查落实)。并强调:一要服成调度指挥,二要讲究方法、确保安全,三要严格纪律、落实责任,四要严密防控、严防疫情,五要加强综合、全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