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15
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16:03 信息来源:社会事务管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月3日下午,在高新区孵化楼406室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恩念出席会议并进行重要讲话,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刘智勇主持。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工作局、建设管理局、纪工委监察室、产业发展与科技局、企业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朝阳公安分局、交警一大队、人社分局、国土分局、环保分局、拆迁事务所、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谢林港镇、朝阳街道办事处、东部产业园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政法分管领导、综治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智勇对我区2019年以来扫黑除恶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20年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恩念强调一是要认识“十大成绩“增强必胜信心决心;二是要准确把“三个阶段性特点”,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三是要坚持“六个紧盯,持续加大深挖整治力度;四是要开展“四项整治”,铲除黑恶犯罪滋生土壤;五是要健全“三个机制”,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六是要切实加强组织保障,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