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15
【扫黑除恶】窗口民警慧眼识逃犯 朝阳刑警快速出击瓮中捉鳖
发布时间:2019-09-26 01:16 信息来源:朝阳公安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9月23日,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窗口民警慧眼识逃犯,朝阳刑警快速出击瓮中捉鳖,涉嫌故意伤害的的犯罪嫌疑人卜某兰应声落网。

image.png

23日17时许,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大厅的办证电脑中出现一道红色预警,一名前来办理身份证的名叫卜某兰的男子引起了办证民警的注意,电脑显示该名对象因涉嫌故意伤害于今年6月被广东阳江警方上网追逃,民警熊建辉迅速向大队领导汇报,同时通知分局刑侦大队。

刑侦大队民警经过查证,证实卜某兰为网上逃犯,迅速出击。在等待刑警的同时,大厅民警按照卜某兰提出的办理要求,为其详细解读相关政策规定,借此稳住卜某兰。

几分钟后,刑警赶赴现场,在大厅将卜某兰擒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