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15
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国庆特护期的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11:59 信息来源:社会事务管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9月17日,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区扫黑办主任刘智勇组织区属各部门单位、镇(街道)、村(社区)及各派出所负责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70周年国庆特护期的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

70周年.png

刘智勇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重点任务,确保我区国庆7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及社会安全稳定。

刘智勇指出,一是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做好中央督导组的“回头看”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二是要高站位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把做好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坚持一切工作服务稳定大局。

三是要强化应急值守措施。完善各项应急预案(方案),开展应急演练,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国庆期间信息报送及时畅通。

四是要要强化信访维稳责任落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强化纪律作风抓落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以最实举措防控风险、最大力度清除隐患。

五是要强化公共安全防范措施。要扎实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社会矛盾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工作;加强重点场所的防范、重点群体的管控以及重点活动的组织和防范,确保70周年大庆期间我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