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15
益阳高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09:23 信息来源:社会事务管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9月3日,益阳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区扫黑办主任刘智勇召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镇(街道)及各派出所负责同志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工作推进会议。

扫黑除恶.png

会议分析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部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认真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的相关工作;三是深化宣传发动方式;四是补齐工作短板。

会议还就我区的综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以深化平安创建为抓手,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充分利用好、发挥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促进综治民调工作的提升,努力实现今年我区综治工作在省、市评先,继续以保持“平安区县市”称号为工作目标。同时就迎国庆70周年的维稳、信访、安保工作作了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