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新区财政局 > 财政动态 > 新闻资讯
筑牢防疫屏障,远离非法集资
发布时间:2021-08-12 10:0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高新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当前,益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疫情信息摸排工作,同时认真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811日,益阳高新区财政局联合姚家湾社区,在益阳市万城国际、电信小区等开展疫情信息摸排与防范打击处置非法集资宣传相结合的“敲门行动”。

本次行动的目的一是从严加强摸排管理,对于外地来(回)益阳人员,询问是否接种二次疫苗、旅居史,查看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情况。二是对于正常居家无外出人员,发送宣传单页,进一步宣传非法集资危害,特别是提高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此次“敲门行动”共进入约100余户的普通市民家中,让市民深刻、清晰地了解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及常见手段,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能清楚认识到参与非法集资的危害,切实提高了广大市民的防疫和防范意识,有力维护了高新区辖区内的经济金融秩序和疫情防控的稳定。

  

高新区财政局(供稿)

2021811

(文:张圆;图:张圆;

审核:孙银涛;信息来源:益阳高新区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