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新区财政局 > 财政动态 > 新闻资讯
高新财政全员行动,织密守牢基层疫情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1-08-12 11:1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高新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掌握市民疫情防控信息,筑牢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网,高新区财政局深入贯彻执行防疫工作要求,迅速对接社区,全员行动、逐户上门、全面摸排,全力以赴做好姚家湾社区居民疫情防控信息摸排工作。

加强值守,坚决守牢社区疫情防线。财政局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及时安排人员常驻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社区值守、防疫宣传等工作。鹿角园市场人员密度大、流动性强,财政干部扎实守好市场重要出入口,认真管控排查,逢进必测体温,必查健康码、行程码,并认真宣传防疫知识,日夜坚守,风雨无阻,全力保障居民健康安全。

雷厉风行,全面有效开展电话摸排。根据社区统一安排,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对姚家湾社区600位居民疫情防控信息进行核查、摸排、记录,对电话暂未接通的,多次拨打,努力做到“不漏一人”。2个小时,近700个电话,人均拨打电话60个,一个接一个,毫无间断。财政干部耐心说明,详细记录,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确保了防疫信息报送及时有效、全面准确。

深入核查,逐户上门开展敲门摸排。为更加深入细致摸排居民防疫信息,财政局联合姚家湾社区不畏风雨,逐户上门摸排居民防控信息上百余户,对每户信息逐一记录,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准确掌握居民动向、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及其家庭成员防疫信息等,进一步健全了社区居民防疫信息。

 

 

审核人员:胡锴

通讯员:秦玉兰  13237378696

联络人:秦玉兰  13237378696

报送单位:益阳高新区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