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新区财政局 > 财政动态 > 新闻资讯
抓实抓细,高新区财政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9 17:5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高新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面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高新区财政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疫情防控资金保障。 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及时筹措、调度资金,加快资金拨付使用,全力保障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隔离点设置和防疫物资采购的资金需求,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有序、保障有力。

二是深入基层筑牢防疫堤坝。深入姚家湾社区,积极配合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组织居民有序参加检测,力求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安排驻企联络员3人重点督促指导园区10家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结合疫情动态,抓重点、抓细节、勤思考,有力有序抓好各项防控工作。

三是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群、大厅宣传栏、宣传标语、官方网站等多渠道,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印发疫情宣传册,重点宣传近期德尔塔新型冠状病毒特点及其防护措施,引导机关工作人员加强对亲朋好友的宣传,提倡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四是认真抓好机关疫情防控。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强化防控物资保障;定时对局机关楼道、办公室进行消杀;严格执行机关人员进出“亮码测温”,认真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做好进出登记,营造健康安全的办公环境。引导机关工作人员注意个人卫生,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切实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财政局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点组织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财政局志愿者认真宣传防疫知识

财政局对进出人员严格执行“亮码测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