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新区财政局 > 财政动态 > 新闻资讯
高铁南站配套工程(一标)全过程设计咨询评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30 11:3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高新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827日下午,益阳高铁新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太平洋建设指挥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益阳高铁南站配套工程(一标)全过程设计咨询评审会,区建设管理局、区财政局、区行政审批局、区自规分局、区审计分局、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益阳市城市规划设计院、同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太平洋建设有限公司、湖南中核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华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铁上海设计院作为区财政局聘请的全过程设计咨询方,主要针对白杨路、凤溪路、金山南路、康富南路、永福路、站东路六个项目的勘察设计咨询情况进行了汇报,本次咨询共提出580条咨询意见,主要涉及到路线方案、道路横断面、路面结构、特殊路基处理、交安设施、照明灯具、排水管道回填等方面。

参会各方认真听取汇报,积极讨论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会后,高铁公司将协调其他部门与设计单位,认真梳理各方意见,认真修改完善设计文件,务必做到逐条落实,确保项目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报送单位:益阳高新区财政局

供稿人:郭丰达 13574719698

审核人:胡 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