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在长沙租房可以动用桃江的住房公积金吗
  • 来信时间2022-11-14 16:45:58
  • 来信人范旺兵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想请问一下。我在长沙租房子的话,可以提取以前在桃江工作时缴纳的租房公积金吗?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答复时间2022-11-15 16:34:34
  • 答复内容

    范旺兵您好:

        您的留言已收悉!针对您的留言我中心答复如下:

        根据《益阳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规定:职工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职工及配偶在缴存城市无自有住房且租赁住房的可申请租房提取,所以公积金缴存桃江在长沙租房是无法办理租房提取的。

        通过我中心工作人员与您电话沟通得知,您的公积金缴存在桃江,目前已从原单位离职。如果您没有继续缴存公积金,建议您待个人账户封存满半年后申请离职提取。办理流程:关注“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个人服务—办理—登录个人账户—终止劳动关系提取。所需资料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银行卡、终止劳动关系证明原件。

        如果有疑问,欢迎您拨打12329住房公积金热线咨询。感谢您对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的支持!

    益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2022年11月15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