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院士专家产业园简介
发布时间:2023-02-21 19:08 信息来源:益阳市高新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湖南院士专家产业园于2018年1月3月在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挂牌成立。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赖明勇,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中国工程院院士、原中国科协副主席、原中南大学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黄伯云,中国科学院院士、湖南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谭蔚泓等4国院士、50余位专家参加揭牌仪式。院士专家产业园将着力打造成为校企合作共赢的“先行区”、产学研一体化的“孵化器”、产业转型升级的“试验田”。截止2018年5月,院士专家产业园已有2个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4家企业与院士签订合作协议,并进行深度合作。另有7名院士、专家聘请为市委市政府科技顾问。计划3年内,引进5名两院院士,建设8家院士工作站,落户20个高水平研发团队,实现50项成果转化,培育3-5家产值10亿元以上企业,形成3个国内细分市场领先的产业,建成功能比较完善的科技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