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来信须知
来信须知
一、受理事项
(一)来信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和谩骂他人。
(二)对已经或者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信访事项,不予受理。
标题 类别 处理时间 处理部门
益办事无犯罪记录证明 其他 2024-03-13 益阳市公安局
关于桃江县马迹塘镇石洞村拆迁 求决 2024-03-08 桃江县(马迹塘镇)
自考档案合并问题(资阳区人社局) 求决 2024-02-04 资阳区(资阳区人社局)
摩托车检验合格标志 咨询 2024-01-17 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空置房物业费怎么算? 咨询 2023-12-11 益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高压线征地补偿标准咨询 咨询 2023-12-08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首次申请港澳通行证7天流程一直卡在“调查”状态影响后续的出行计划 求决 2023-11-08 益阳市公安局
市长12123热线 求决 2023-10-19 益阳市教育局